妄幻火轮

做一个丧甜GIRl❤
逃跑可耻👉但有用啊

哥哥和嫂子(番外) 【FB】

说好的番外来了


正文在此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初识篇


"话说你和我嫂子怎么认识的?"想起之前Beam来我家时,没得到回答的问题。

"这种事问你嫂子去"

"他不…他叫我来问你"

"你最近有那么饿吗?那么想吃狗粮?"见我一脸慷慨就义的样子,Forth无奈地给我缓缓道来。

"我和Beam本来是一般的同学,我的学弟在追Beam的死党,那天就正好一起去喝酒。你知道的,都是男的,而且大家都是同学,难免一玩嗨就喝多了。送Beam回家后,赖着我不让我走。然后…干柴烈火什么的…小孩子别听了,自己想象去吧,知道你满脑子黄色废料…再然后,就你看到那样了,你嫂子就臣服于我了"

"死Forth!今晚你别回来了,一个星期别碰我!什么叫我臣服于你,明明是你死皮赖脸追我的,和小孩子乱说什么呢…"Beam如蜜糖般的声音从Forth手机里传来——刚刚腻歪完忘挂电话了……


我为即将升职当厅长的哥哥默哀三秒

 



求婚篇


Forth突然闯进我房间,吉他声戛然而止,把我吓得差点没一个吉他砸过去。

"帮我求婚"

早已习惯了Forth的单刀直入,非但没被吓到,还欣慰地拍了拍哥哥的肩。

"我都求了两次了,Beam都不答应。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,反正不能放在蛋糕里面,这里已经是第三个戒指了。我也试过在Beam‘动情’时求,本来成了的,但事后Beam说太草率了,而且鉴于当时的情况特殊,不能算。"

我无奈地望着眼前这块委屈极了的木头,把吉他默默地塞在Forth怀里,郑重地再次拍拍他的肩,扔下一脸蒙逼的Forth。

有些事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,虽然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会到我的意(多半没有)。

天知道Forth用什么办法再求了一次婚,不论如何,Beam最终答应就是了。


不过自从这件事之后,Forth更珍爱他的吉他了。好不容易到手的吉他又飞了……

 

之前两枚婚戒的故事

 


蜜月篇

 

"现在的年轻人呐,结婚就结嘛,还去国外度什么蜜月呢,真是浪费……"

"好啦好啦,带你去就是了"

"mua~还是嫂子最好啦,结婚就是要度蜜月的嘛,浪费什么啊,这才叫情趣,对不,哥"目的得逞的我再三与哥哥保证不会打扰到他们,一定各玩各的。

第一天,人生地不熟,我厚着脸皮粘着Forth和Beam,当着10万伏特的大灯泡。

"啊,嫂子你看,好漂亮啊!啊!嫂子你看,好可爱啊!

啊!啊啊啊!"

在一旁忍无可忍的Forth默默拎着我的耳朵,硬把我和嫂子分开。

我刚把耳朵从哥哥的魔爪中解救出来,哥哥已经牵着嫂子的手走远了,独留我一人在异国的冷风中凌乱。

不过比起晚上,白天这真的不算什么。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隔壁的房间总会传来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精神衰竭的我第二天总要化悲愤为食欲,后来回去时,我胖了…吃狗粮吃胖的…


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跟他们一起去???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望大家喜欢

最近真的很冷啊,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

穿秋裤,贴暖宝宝,感冒的我真心很痛苦啊


评论(1)

热度(73)